没救了,弃了罢。

本质上意味不明的咖啡repo,起源是前段时间买的一个各式咖啡礼盒。
事先说明目前清咖中毒中,一切我说甜的不能喝的其实可能并没有我说的那么甜的吓人。
首先第一张,相较于普通咖啡来说偏淡,当然不排除我水可能加多了的缘故。
第二张的滤挂咖啡,开袋后闻到的咖啡香味感觉不错,现在包装上也还残留着一点气味,对着深呼吸可以闻到比较浓厚微泛苦的香味,让我想起了之前一直想要一个咖啡渣香包之类的挂件放在房间里的打算,不过至今也还没实现就是了。
三四张……真心甜,感觉不能更甜,喝过之后有糖浆残留在喉咙口的感觉,真的超级甜的……所以我在每一杯里都加了一勺UCC强行让他变苦了……我口味太苦的错?
最后,强推UCC的117号咖啡,感觉至今我喝过的速溶里是最对我胃口的一种。之前喝的一直是罐装的UCC,上个月黑五心血来潮买了一罐结果就爱上了!一个月喝完了一罐如大家所见第二罐上星期到的货正好接上了第一罐的最后一杯。看罐身上标注117号相较114号没那么酸但要偏苦一些,所以没那么耐苦但是可以接受酸又想尝试清咖的大概可以从114号开始试起。不过仅作为参考因为我不是很喜欢酸所以没去买114号来试过。
大概就是这样吧,也不是什么内行的人,就是想到了随便写写,下次喝到了其他咖啡可能还会再写,也可能懒得写了。

评论
热度(5)

© 申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