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救了,弃了罢。

一场等待(上【?】)

好久没有上手写文了,虽然是我做的人设,然而有没有OOC我自己都不知道。有一句话RA/AR,至于到底有没有,心证。

      沉默,持续的沉默,她又一次的打量这对面的青年,心底对这漫长的沉默生发出了隐约的不安。
      青年手中握着手机,却也不看,只是不断翻转把。玩着,从手机一角隐约可以辨认出是某品牌的最新型号。不得不承认,她在心里默默的叹一口气,青年的手异常的好看,手指修长,骨节分明,纤细却一点都不显得女气,再加上优雅而从容的姿态和整洁精致的着装,活脱脱一个养尊处优的大户人家少爷。
      这种人有什么好调查的,她的心中划过一丝不耐。不过是个徒有外表的小少爷罢了,或许是哪个富商家里不务正业又不是很受簇拥的次子,顶多有点经济上的利用价值。她压抑下内心的莫名不安,同时暗自嘲笑自己出现这种无意义的情绪。
      但任务终究是任务,她又暗自叹了口气,似乎今天叹气的次数有些多。这次的情况有些奇怪啊,她想,从她坐到青年对面之后这么久了,对方居然还没有开口搭话。身为一个女人,尤其还是个颇有姿色的女人,她对于自己对异性的吸引力很有自信,往常的这时身边的异性早已想尽办法来与自己搭讪了。她思索着,却始终无法决定一个合适的开场白。
      但她不知道的是,她自以为隐蔽的打量全都落在了青年的眼里。像她这样自以为伪装很好的试探者青年见过不少,抱着各种不同的目的接近他,而他也从生涩的应对到了不动声色的拒人千里。
      不过今天这位试探者小姐倒是很有意思,不知是不是她背后的人故意的,从长相到举手投足都很像一位故人,然而,就是太像了,所以更加令人起疑,所以青年并不介意与她聊聊,看看能不能试探出一些有趣的信息。
      “你似乎很希望我开口说话。”虽然时间过了太久,但青年终于如她的愿,开口说话了。
      虽然这并不是一个理想的开场,她还是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开始了试探,“我只是很好奇你坐在这里,几乎什么都不做,是想干什么呢?是在等人吗?”
      “或许吧。”青年笑了笑,其实这只是他难得闲来无事的一天罢了,又一如往常被怀揣各种目的的人所打扰。等人?似乎也没什么不对,他的确在等她开口说话。
      “哦?可是你似乎在这里坐了很久了,想必是一个差劲的人吧?让人等了这么久。”她自以为能够把握这场谈话的进程,进一步的抛出了她的问题。
      然而这次她是不能如愿了,青年的手机响了,是一曲安静的纯音乐,屏幕的正中央只有一个“澜”字。“澜”,她眨了眨眼,尽职尽责的记住了这个字。
      青年眼底闪过一丝笑意,将她的举动看在眼里,略带歉意的说:“抱歉,看来我等的人来了。”他接起电话,却也不开口,静静地等待对面的人说话,好奇她会做出什么反应。
      “……羽翎?”片刻沉默后对方先开了口。

算了算了算了先来一半好了剩下的我看下午的讲座上如果无聊我就写(说这么多干什么反正也没人看)

评论(1)

© 申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