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救了,弃了罢。

BE三十题 (双泽//冷CP慎入)

副标题【至我们终将逝去的爱】

1. 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为什么?为什么你宁愿成天在花街酒肆厮混,也不愿意仅仅只是回头看我一眼?明明只用闭上眼睛就能见到呀!

   不行,不能闭眼,再累也不能闭眼!一闭眼...脑内就会装满那家伙呀!明明不会有结果的,我到底还在奢望什么?

 

2. 反目成仇

   “出来呀!快出来呀!我知道你听得见的!”白泽在意识中喊着。

   “果然,你只有为了他才会这么激动吗?”与白泽装束色调完全相反,却又那么相似的一个身影突然出现,就连嘴角笑容的弧度都那么的相似。

   “你为什么要杀他呀?为什么?”白泽脸上的表情近乎崩溃。

   “因为...不想让他夺走你啊!”

   【不想让他夺走你,而且只有这种时候你才会主动来找我吧!就算是恨我也好,至少,只有这样,只有你的心死了,我才能把你留在我身边呀!】

 

3.终其一生的单恋 

虽说总是在说“堕入地狱”之类的话,但他毕竟是神兽啊,高高在上的,圣明的神兽。又怎么可能会有堕落这一说呢?

漫长的一生里,真正爱过的人,又有几个呢?再多的女性,最终也只不过是生命中的过客罢了,没什么人,能在心中留存太久的。鬼灯吗?也不过是漫长年月中微小的一簇鬼火。好像,也就只有你能陪我到最后了吗…不过这份感情,还是不要让你知道了罢,两个人格之间,是不会有可能的。

同样漫长的一生呢,自你存在之刻,我便也存在了。但是,明明真正爱你的只有我一个呀?你为什么就是不肯回过头来稍稍看我一眼呢?

   

4.分手 

分手吗?这可真是奢侈的悲哀呢…不像我们,从来没有接触到对方的可能性,就连见上一面,也就只有上亿年间微乎其微的几次罢了。

 

5.与爱无关

这是与生俱来的一种羁绊,无关爱情,只是上亿年间,习惯了对方的存在再也分离不开彼此了。

 

6.报复

为何黑泽见了鬼灯就打还处处带杀招?说到底来,也只不过是占有欲与报复罢了。

 

7.七年之痒 

虽说是完全相反的两个人个呢,但是都千万个七年过去了,有再多的不满,也都消失殆尽了呢…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岁月能磨平人的一切。

 

8.错过一世 

永远,只能是毫无交集,相同走向的两条平行线罢了。但,错过了一世,就永远不可能有下一世了。毕竟,神兽,是不可能有转世的存在。



【打字好慢...未完...待续(如果有人看的话)】


评论(4)
热度(30)

© 申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