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救了,弃了罢。

……对了
关爱辣鸡数学系学生人人有责
一个学弟今天饭点突然给我发了道题结果我看都看不懂虽然他后来告诉我那是一个老师写论文的题(那你问我干嘛???)但是我还是很恐慌恐慌到我现在数分作业还一题没动做不进去(没有必然关系的不要为自己不会找借口)
看到随缘吧反正也没什么人会看到大概

虽然每天痛不欲生但是莫名的其实并没有室友抱怨的那种我当初是为什么报了这个辣鸡破专业的那种心情,但是的确学的很痛苦就是了,就像上个学期一个老师说过,她觉得学习就是痛苦的,要是学习都是快乐的那还学个什么学……其实挺有道理的,大概这才是真实吧

评论
热度(2)

© 申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