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救了,弃了罢。

关于取关和删喜欢

说真的我不太清楚是不是取关和取消喜欢也会收到通知……毕竟点过我喜欢的人和同tag下其它比真不多
以防万一吧

因为我是一个如果有提示会顺手看一眼关注/取关/点或删红心和推荐我的人的人(一句很绕的话)
所以以防万一,权当申明
作为一个真的干过大半夜通宵不睡只为把我某个突然没有热情的CP一年来点过的所有喜欢删掉的人,这种事我肯定还会干第二次。
而且作为一个有点,或许可以说对事物的喜欢既反复无常,有时又意外长情,的人,我删掉他们或许真的只是突然被触了雷点,可能一个月两个月之后缓过来了,我又会重新关注那个tag,也可能还会重新把看到又喜欢上的文点红心,再加之我是会回头翻我的喜欢的,就导致了,复杂的死循环(在这里对某篇我貌似真的删喜欢又点红心结果后来好像又……的文的作者表示抱歉)

所以取关和取消红心可能真不一定是那一篇的作者的错,也可能只是我对一个事物喜欢结束的象征,也存在事后又回关的现象

为什么会有这样一段没头没尾的文字?
就当我怕被怼,就当我怂吧。

评论

© 申聿 | Powered by LOFTER